•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产学研用>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现将《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转发给你们,请广泛宣传,组织开展好申报工作。

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学生请认真阅读文件并按文件要求准备材料201982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855-3930488邮箱;892064059@qq.com

附件:1.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金融科技、区块链领域)》     点击下载附件201904111059009198.zip


                                                                               科技处

                                                                          2019411

 


终审 :科研处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