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产学研用>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万达校区:

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意申报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每一个文件(详见附件)并按文件要求准备材料,完成网报工作并上交纸质材料到科技处。

申报时间:20194800:0053116:00。请各申报人提前申报,避免后期因网站拥堵,影响申报。

网报流程:进入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xmgl.gzst.gov.cn,先注册(单位填学校全称)然后提交,再与科技处王老师联系审核通过后就可登录进行网报。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855-3930488

附件:1. 《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科学技术基金)申报指南>的通知》(黔教办科通〔20193号)  点击下载附件201904091457274589.zip


                                                                    科技处

                                                               201948


终审 :科研处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