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领导关怀>详细内容

领导关怀

州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督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6月20日,州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第九督导组组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长欧启成一行到我院开展督导工作,重点检查“四帮四促”干部驻村工作落实情况,并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及党建办有关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开展“五先进一满意”“五个五”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环境建设年等工作开展情况。
欧启成组长对我院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环境建设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年、“四帮四促”等工作,党委书记亲自抓好,分管副书记具体抓,有关部门狠抓落实,特别是“四帮四促”干部驻村工作作为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关心群众、帮助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认识深刻,反应迅速,超前安排,驻村干部管理得力,帮乡扶村措施到位。同时,欧启成组长对我院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