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领导关怀>详细内容

领导关怀

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督导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412上午,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督导组组长、州监察局原调研员龙继模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盛荣向督导组介绍了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相关情况,一是认真开展党的基层组织调查摸底、分类定级、整改提高工作,完成的基层组织调查摸底、分类定级,制定了整改提高措施;二是扎实抓好深化“四帮四促”活动,全面完成州委安排的干部下基层、挂帮联系乡镇、选派干部驻村等工作任务;三是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与“五先进一满意”、“五个五”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强力推进党员创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先进岗位取得新进展。督导组对我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深化“四帮四促”、“五先进一满意”、“五个五”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党建办  石开鹏)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